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天亮了①


蔡·吸血鬼伯爵·徐·神出鬼没·坤


x


朱·吸血鬼猎人·正·胆大心细·廷

私设

ooc

一样的xxj文笔

一样的逻辑

一样的作业

一样的我


_(´ཀ`」 ∠)__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房间时,那个俊美如神邸的男人化作一团烟雾消失在了我面前。我上前去拉开窗帘,天,亮了。


                                                               ——朱正廷






呼哧呼哧。

粗重的喘息声在客厅响起。

哧溜。

是血液被吸食的声音。

咕咚咕咚。

是吞咽血液的声音。

一阵似有若无的幽香弥漫在客厅的每一个角落。

嘀嗒嘀嗒。

一滴滴血在地板上绽放出殷红的玫瑰花。

“唔……”

被咬住脖颈的女人嘴里发出痛苦的闷哼。

“乖,别动。”

一个男人将头埋在女人的脖颈间疯狂地吮吸着她的血液。

咚咚咚咚。

女人的腿胡乱地踢着,拼命地挣扎着。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挣扎换来的是越来越紧的束缚和强烈窒息感。

女人晕厥了过去。

“啧,真弱。”

男人抬起头,嘴角滑落一颗血珠,在在脸上划出一道血线,衬得那张俊美的脸妖冶惑人。

咯拉。

角落的柜子发出轻微的响动。

“嗯?”

男人朝角落走去。

唰。

“父亲。”一个较为年轻的男子出现在男人面前。

“怎么了?”被称作父亲的男人视线越过他盯着角落的柜子,仿佛要把它盯出个洞来。

“母亲还在等您。”年轻男子微微弯下腰表示恭敬。

“啧,麻烦。”男人撇了撇嘴角。

“要是母亲听到您的话该不高兴了。”年轻男子微微笑道。

“你也就会拿她压我!”男人瞪了他一眼。

“岂敢。”年轻男人挪揄地看着他。

“哼,走吧。”男人转身朝门口走去。

“等等。”男人顿住脚步。

“怎么了?”年轻男人的脚步有零点几秒的凝滞。

“把她带上。”男人指了指地上昏厥的女人。

啪。

年轻男子打了个响指。

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出现在客厅里。

“管家,麻烦你了。”年轻男子朝他微微点头。

“是的,少爷。”管家弯了弯腰,拉起地上的女人化作一团黑烟消失了。

咯拉。

年轻男子朝角落的柜子撇了一眼。

抬起脚慢慢走近。

把手放在了柜子的把手上。

咔。

把手被转动了。

吱嘎。

柜子打开了一条缝。






“不要!”朱正廷猛地从床上坐起。

“有事吗,少爷?”管家在门外问道。

“没事。”朱正廷揉了揉眉心。

他永远都忘不掉当柜子被打开一条缝时,自己颤抖的身体和那一双红得发光的眼睛。

咔嗒。

门被打开了。

一个俊美优雅的男子走进了房间。

“怎么了,正廷,又做噩梦了?”男子手里端着牛奶和早餐。

“没事,哥,就是梦到了一些以前的事。”朱正廷疲惫地笑了笑。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现在不是生活地好好地吗?”毕雯珺摸了摸朱正廷的脑袋。

“嗯。”朱正廷蹭蹭他的手掌,乖巧地答应。

“快把早餐吃了吧,别把肚子饿坏了。”毕雯珺把早餐递给他。

“我冲个澡就来。”朱正廷迅速下床跑进洗手间。

“这小子,一天毛毛躁躁的。”毕雯珺摇了摇头,走了出去。

呼。

冲掉身上冷汗的朱正廷擦着头从卫生间走出来。

“真舒服。”朱正廷伸了个懒腰,惬意地眯了眯眼睛。

嗯?

我的房间里怎么有个陌生男人?

当朱正廷睁开眼睛时内心提出了以上疑问。

“抱歉,你是我哥的朋友吗?”朱正廷小声地问。

“嗯?”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疑惑的歪了歪头,“嗯。”随后肯定地回答道。

“那个,不好意思啊,这里是我的房间,我哥刚刚下去了,你要不去他书房找找看……”朱正廷的声音在男人的注视下越来越小。

于是在朱正廷的卧室里出现了一幅诡异的画面。

一个男人死死地盯着他。

他死死地盯着地板。

欸,不对啊,这是我的房间,我为啥要怕他?

朱正廷突然醒悟。

“欸,你……”

“呵。”男人笑了一声。

“……”朱正廷有些懵。

男人突然转过头看向窗户,略有些遗憾地撇了撇嘴。

他起身走向朱正廷。

“你,你干嘛,我警告你,离我远一点,不然我就…”朱正廷踉跄地向后退。

“不然怎么样?”男人有些好笑的问。

像深潭一样低沉清澈的嗓音在朱正廷耳边响起,朱正廷有些心空。

“下次见,小可爱。”男人在朱正廷耳边低语,下一秒化作一团烟雾消失了。

一缕阳光照在朱正廷泛红的脸上。






“可…可爱你妹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