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天亮了②

蔡·吸血鬼伯爵·徐·神出鬼没·坤


x

朱·吸血鬼猎人·正·胆大心细·廷

私设

ooc

一样的xxj文笔

一样的逻辑

一样的作业

一样的我

_(´ཀ`」 ∠)__






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穿着华丽礼服的贵族们带着标准的微笑虚伪地客套着,交响乐队演奏着舒缓优雅的曲调,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啊……好无聊。”一个穿着紫色礼服的年轻男子趴在大厅角落的桌子上。

“是你自己求我把你带出来的,来了又嫌无聊。”旁边身着墨绿色礼服的年轻男子晃了晃酒杯。

“那被关在家里也很无聊啊!”紫衣男子不满地晃着脑袋。

“谁让你把老公爵的花园给糟蹋了,不然会被你老爸关禁闭?”墨绿色衣服的男子不屑地扯嘴角。

“范丞丞,我那能叫糟蹋吗?我那叫艺术的加工!”紫衣男子不服气地叉腰。

“哦哟哟,可把你牛坏了,还艺术的加工,”范丞丞白眼翻个不停,“把花全都剪了摆地上就叫艺术的加工了,黄明昊,你没听见生命绝望的呼喊吗?”

“你没发现那是幅画吗?”黄明昊气到跳脚。

“发现了。”范丞丞冷漠脸。

“那不就得了,我那叫…”黄明昊一脸自豪。

“剪个花都是爱你的形状?”低沉清澈的声音从他们后面传来。

“嘿,老大!”范丞丞激动地摁住男人的肩膀,使劲儿蹦。

“坤坤宝贝,你没发现那是我对你的满腔爱意吗?”黄明昊一脸心痛。

“所以这是我的回礼。”蔡徐坤从怀里掏出一张纸。

“什么什么,快让我看看!”范丞丞一把夺过去。

“亲爱的黄明昊小伯爵,鉴于你之前在我家的种种作为,本伯爵在此发出申明:以后禁止你踏进我家一步,谢谢配合。”范丞丞字正腔圆地念了出来。

“噢!坤坤宝贝,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黄明昊夸张地捂住胸口,“你伤了富贵儿的心。”

“是吗?”蔡徐坤满不在乎地端了杯酒。

“还有,什么叫我的种种作为?”黄明昊义愤填膺地指着纸上的字。

“咳咳,”范丞丞清了清嗓子,“上个星期,你剪秃了老大家的花园,上上个星期,你把老大他老爸的古董花瓶砸碎了三个,上个月,你把老大他老妈的口红当蜡笔用,上上个月,你把老大从东方带来的茶叶全部弄翻到了池塘里,上上上个月……”

“闭嘴吧你,”黄明昊死死地捂住范丞丞的嘴巴,“就你话多。”狠狠地掐了范丞丞一爪。

“嘶~”范丞丞倒吸一口凉气,捂着腰问:“老大,你不是一向不喜欢这种聚会吗,今天怎么来了?”

“来找人。”蔡徐坤抿了一口红酒。

“谁…”

“有人来了。”还没等范丞丞问出口,蔡徐坤已经打断他,走向前去。

“是坤伯爵啊,失敬失敬。”走过来的毕雯珺客套地握住蔡徐坤的手。

“哪里,是我不请自来,还希望你多多包涵。”蔡徐坤礼貌地笑着。

远处的黄明昊和范丞丞:啧,虚伪。

“听说子爵你把希廊金的酒庄买下来了?”蔡徐坤看似随意的问。

“伯爵的消息可真灵通,这才昨天签的合约,你今天就问我了。”毕雯珺笑眯眯地看着蔡徐坤。

“这不是家里那位喜欢么,所以就关注的多些。”蔡徐坤搬出老公爵挡枪。

“的确是听说公爵大人嗜酒,还因为这个被公爵夫人当众揍过。”毕雯珺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让你见笑了。”蔡徐坤诡异地停顿了一下。

“哪里,是我失敬了。”毕雯珺脸上的表情可不符合他嘴里说的话。

“咳,听说子爵有个弟弟?”蔡徐坤生硬地转移话题。

“嗯,年纪也不小了,就喜欢跟着我到处跑。”毕雯珺的表情一下子柔和起来。

“今天怎么没有跟着你?”蔡徐坤试探。

“正廷他不太喜欢这些活动…”

“哥!”一个软糯的声音出现,接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毕雯珺身后冒了出来。



(一边吃瓜的范丞丞和黄明昊

‘啧,这耳光啪啪响啊’范丞丞

‘实名同情毕雯珺一秒钟’黄明昊)




“看来,子爵对自己的弟弟不是很了解啊。”蔡徐坤用挪揄的目光看着毕雯珺。

“呵呵,”毕雯珺脸上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失陪一下。”




朱正廷被毕雯珺拉到一边。

“你不是不喜欢这种交际活动吗,今天怎么来了?”还狠狠地扇了你哥一个大嘴巴子。

“管家出门了,做饭的女仆今天不在,我没地方吃饭,就来找你了。”朱正廷无辜地眨了眨眼。

“那你怎么不给我说一声。”毕雯珺头疼。

“surprise!”朱正廷一下张开手臂。

“都成年的人了还这么孩子气。”毕雯珺无奈地揉了揉朱正廷的脑袋。

“我这叫保持一颗童心!”朱正廷不满地打开毕雯珺的手。

“是是是,你童心未泯。”毕雯珺举手投降。




结束谈话的两兄弟重新回到蔡徐坤那边。

“伯爵,这就是我弟弟…”毕雯珺向蔡徐坤介绍。

“子爵大人,大公家的女眷来了。”侍者提醒毕雯珺。

“你们聊,我过去招呼一下。”毕雯珺嘱咐了朱正廷几句就走开了。

“蔡徐坤。”蔡徐坤伸出一只手。

“我是朱正廷。”朱正廷回握他,看着眼前的人感觉有些眼熟。

“我知道。”蔡徐坤笑眯了眼。

“嗯?”朱正廷疑惑地歪了歪头。

‘小可爱’

蔡徐坤无声地说。

朱正廷凝固在原地。

蔡徐坤笑得像只狐狸。

“是你!!”










明天要考试啦,过几天再更。

坤哥保佑我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正正保佑我文综无敌理综上位。(◔◡◔)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