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天亮了⑤

蔡·吸血鬼伯爵·徐·神出鬼没·坤

x

朱·吸血鬼猎人·正·胆大心细·廷

私设

ooc

一样的xxj文笔

一样的逻辑

被作业淹没

失踪回归的我 |_・)












蔡徐坤率先下了车,并向朱正廷递出一只手。


朱正廷别扭的看了他一眼,自己下去了。


蔡徐坤也不尴尬,无奈地摊摊手,跟在他后面。






城堡楼上一个房间里。


一个人正透过窗帘缝隙看着这一切。


“啧。”





“少爷,正廷少爷你们里面请。”管家早在门口恭候多时了。


“谢谢,叫我正廷就好。”朱正廷腼腆地笑了笑。


“不客气,正廷少爷。”管家微微鞠躬。


“呃……”朱正廷有些尴尬。


“走了走了,去吃点心去。”蔡徐坤推着朱正廷进去。


“少爷,老爷给你寄了封信,我放在你的书房里了。”管家提醒蔡徐坤。


“噢!那我先去看看,”蔡徐坤对朱正廷说,“你先和阳叔去餐厅等我。”


“欸!”朱正廷想抓住他 ,但蔡徐坤走得火急火燎,朱正廷的手和他的袖子擦肩而过。


“正廷少爷,请您跟我走。”阳叔在前面带路。


朱正廷亦步亦趋地跟着他。


“阳叔,你在这里多久了啊?”


“……”沉默


“阳叔,你从小就照看蔡徐坤吗?”


“……嗯。”赏你个字吧


“他小时候是不是很淘气啊?”


“……”再次沉默


“呃……”朱正廷尴尬地摸了摸袖扣。


“少爷很懂事。”阳叔头也没回。


“哦。”朱正廷也没了兴致。


就这么沉默地又走了一会儿。


“那个,请问厕所在哪里?”朱正廷有些害臊地挠了挠脑袋。


“我带您去吧。”阳叔说着就往前走。


“不不不,不用了,您告诉我就行了,我自己可以去。”朱正廷连忙摆手。


开什么玩笑,再和你走几分钟我就要无聊死了。ಥ_ಥ


“那您沿着这条路一直走,第二个路口向左转,第一扇门就是。”


“谢谢。”朱正廷快步走去,像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后面追他一样。


阳叔朝他离开的方向看了许久,眼睛里闪过一丝诡异的红光。


“嘶——要死要死要死,这地方怎么这么大啊。”朱正廷急得直跺脚,步子也迈得越来越快。


‘哗’冲水的声音。


解决了人生大事的朱正廷感觉世界一下就美好了。


正当朱正廷提好裤子站起来的时候,腿突然麻了,他猛地扶住旁边的墙。


‘咔’墙发出奇怪的响声。


朱正廷警惕地转过头,墙体渐渐松动,他手上的力还来不及卸掉,整个人摔进墙里。


朱正廷直接摔在地上,身后是墙体合上的‘咔咔’声。


朱正廷迅速爬起来,使劲儿拍着墙。


“诶诶!有没有人啊,快放我出去!”


朱正廷拍了一会儿,没人应他,转头看了眼黑漆漆的走廊,没骨气地咽了口口水。


“呼——”朱正廷强行进行心理建设。


‘朱正廷你是最棒的’


‘朱正廷你不是小可爱,要勇敢’


‘朱正廷你可是要征服星辰大海的男人!’


中二之魂熊熊燃烧。


就在他气势汹汹地迈出第一步时,走廊上突然燃起火把,照亮了狭小的空间。


朱正廷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往后一跳。


火把灭了。


朱正廷向前迈了一步。


火把燃了。


朱正廷往后退了一步。


火把灭了。


伸脚。 燃了。


收脚。 灭了。


朱正廷玩儿得不亦乐乎。


玩了一会儿,朱正廷朝走廊深处走去。


走廊的尽头是一个房门紧闭的房间,朱正廷好奇地摸上门把手,轻轻地开了一个缝。


朱正廷突然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他猛地转身。


‘咻’


一把冒着寒光的匕首擦过他的脸颊。


“嘶——”肯定出血了。


朱正廷伸手一抹,猩红的血粘在他的手指上。


血液特有的铁锈味在走廊里飘散。


对于吸血鬼来说细微的血腥味在他们的嗅觉下会放大无数倍。


站在朱正廷对面的男人敛下眼眸,眼睛里是奇异的光彩,还带有一丝复杂的情绪。


男人在抬眼时,已经恢复了正常。


密室里火光忽明忽暗朱正廷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你谁啊,怎么乱扔刀子啊!”朱正廷不满地指着他吼。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男人看了他一眼,上前抓住朱正廷的胳膊。


“你干什么!”朱正廷死命挣扎,“你放开我,我卖艺不卖身的!”


男人被他噎了一下,停顿了一秒,下一秒黑雾四起。


当朱正廷再次看清周围的事物时,那个男人已经不见了。


“什么人啊……”朱正廷不满地嘟囔。


“正廷,”蔡徐坤从房间出来就看到朱正廷一个人站在走廊上,“你怎么在这儿?”


“我,”朱正廷有些无措,随便扯了个借口,“我刚刚上厕所来着,出来就迷路了。”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挠头。


“真是个小迷糊,”蔡徐坤无奈地笑笑,“走吧,我们一起。”


“嗯。”


接下来的时间里朱正廷一直都在想着暗门里发生的事情,心不在焉,即使是美味的点心吃起来也是味如嚼蜡。


“正廷?”蔡徐坤见他走神喊了他一声。


“嗯?”朱正廷猛地回神。


“不喜欢吃吗?”蔡徐坤笑着问他。


“没有,没有。”朱正廷连忙摆手。


“那就放过你手下的蛋糕吧,它快被你戳成泥了。”蔡徐坤轻笑了一下。


朱正廷脸一下羞得通红。


“阳叔,给他换一盘吧。”蔡徐坤用餐巾擦了擦嘴。


朱正廷在蔡徐坤的注视下,召回了自己发散的神经,细细的品尝起甜点来。


“嗝~”朱正廷满足地摸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开心地眯起了眼。


“谢谢你呀,蔡徐坤,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点心!”朱正廷夸张地瞪大眼睛。(你不应该谢大师嘛?大师一边默默抽泣。)


“那就以后常来吃吧。”蔡徐坤掐了掐他的脸蛋儿。


“可以吗?”朱正廷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像是有星星。


“当然,随时恭候您的到来。”蔡徐坤优雅地鞠了个躬。


朱正廷被他哄的咯咯笑。


因为蔡徐坤要出门办事,下午朱正廷就被送回了家。





朱家书房


“你有发现什么吗?”毕雯珺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


“没,”坐在他对面的年轻男子摇了摇头,“倒是遇上了一个男人,没看清是谁。”


“委屈你了,正廷。”毕雯珺愧疚地看着朱正廷。


“没事,这是我该做的,”朱正廷摇了摇头,“那我先去休息了。”


“去吧。”



朱正廷房间


朱正廷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


他打开了那扇门,房间里装修得很是精致,有女人穿的华丽裙子散落在地板上,隐隐约约能看见里面有一个人影,好像被锁住了?


‘住得这么好应该不是囚犯吧。’


‘如果不是囚犯,为什么要锁住她呢?’


‘如果是囚犯为什么要让她待在这么舒服的地方呢?’


朱正廷烦躁的给了枕头几拳。






蔡家城堡


密室


“你不该引他来。”男人站在房门前。


“我,”女人的声音有些局促,“我只是想看看他过得好不好……”


“唉——”男人轻叹了口气,“下不为例。”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了。


黑暗里只有只剩下女人低低的啜泣声。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