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天亮了④

蔡·吸血鬼伯爵·徐·神出鬼没·坤


x

朱·吸血鬼猎人·正·胆大心细·廷

私设

ooc

一样的xxj文笔

一样的逻辑

又被作业淹没

日常欢乐的我(. ❛ ᴗ ❛.)







我曾经希望,自己消失在这个世上,每晚哭泣的我,还不如直接消失。

                                                          ——朱正廷





“随着时代的发展,吸血鬼渐渐能够适应在阳光下的生活,对鲜血的渴望也渐渐淡薄,不用吸血也能正常生活,和人类的关系也渐渐趋于和谐,但是,有一群特殊的人,仍在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与吸血鬼做着斗争,他们就是吸血鬼猎人。”

女人抱着小男孩轻声地说着,一旁壁炉里跳跃的火光在他们身上笼上了一层温暖柔和的光。

“妈妈,为什么吸血鬼猎人和吸血鬼不能像吸血鬼和人类那样和谐共处呢?”小男孩儿抬头问。

“因为,猎人们的血里有一种名叫菟瑰的花的香味,这让吸血鬼们趋之若鹜,通过疯狂地猎杀猎人来满足他们自己的欲望。”女人轻轻地抚摸小男孩儿的头。

“吸血鬼不是不用吸血了吗?”小男孩儿不明白。

“是呀,但是猎人的血对于吸血鬼来说就像是毒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同时也会激起他们最原始的欲望。”女人的眼里闪过一丝痛苦。

“所以爸爸才会死吗?”小男孩儿低下头,看着自己的小脚丫。

“正正……”女人心疼地看着小男孩儿,“答应妈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她攥紧了小男孩儿的手。

“嗯,我会的,我还要保护妈妈!”小男孩儿用力的握紧拳头。







“正廷?”毕雯珺有些疑惑地看着朱正廷。

“嗯?”朱正廷猛地清醒过来。

“在想什么呢,这么入迷。”毕雯珺好笑的敲了敲朱正廷的脑袋。

“你敲痛我了!”朱正廷没有回答他。

“是嘛~你在这么心不在焉下去,楼下的伯爵大人就该走了哦。”毕雯珺装作不懂他意图的样子,主动岔开话题。

“我是客人,他等我是应该的!”朱正廷傲娇地扬了扬下巴。

“他有耐心等你,费大师可没有耐心等你噢。”毕雯珺转身走了。

“切~”朱正廷不屑地冲毕雯珺嗤了一声,怪怪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这件不行,这件也不行,这件还可以,不行不行,颜色太深沉了……”朱正廷在房间里手忙脚乱。

“啊!!!”朱正廷崩溃地大喊。

为什么我要这么紧张啊!!!

又不是要去约会!!!

朱正廷挪到落地窗边,掀开窗帘,看见蔡徐坤正倚在门口的柱子上,漫不经心的看着手表,理了理袖口。

完蛋了完蛋了,他肯定开始不耐烦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找不到衣服穿啊!!

朱正廷少爷坐在堆成山的衣服上独自悲伤。

‘咚咚’

敲门声。

‘咔’

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朱正廷猛地看向门口。

只见毕雯珺手里拿着一套衣服,斜靠在门框上。

“嗷呜~”朱正廷发出小奶狗愉快的叫声,扑向毕雯珺,准确地说,是毕雯珺手里的衣服。

正廷抢过毕雯珺手里的衣服,猛地关上门。

‘嘭’

毕雯珺碰了一鼻子灰。

房间里,朱正廷手忙脚乱地换上衣服,像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

边跑边喊:“还是哥哥你最好了!”

“喜新厌旧的臭小子。”毕雯珺看着朱正廷迅速消失的背影默默腹诽。







楼下

蔡徐坤在楼下等了一个多小时,但脸上丝毫没有不耐烦的神色,反而不时地轻笑一下。


朱正廷刚出门看到的就是蔡徐坤笑着的画面,当即被迷得愣在门口。

蔡徐坤走上前,摸了摸他的脑袋。

“不要老摸我的头啊,会变笨的!”朱正廷不满地抱怨。

“快走吧,大师现在正在做点心呢,一会正好可以吃些餐前甜点。”蔡徐坤拉着他往马车边走去。

“那快点,快走吧!”朱正廷迅速地钻进马车里。

蔡徐坤被他敏捷的身手惊的停顿了两秒。

“快点快点!”朱正廷探出马车窗催促道。

蔡徐坤低下头笑了下,钻进了马车。

“就这么迫不及待啊。”蔡徐坤调侃朱正廷。

“我哪儿迫不及待了,我是怕大师等久了不太好,对。”朱正廷一边狡辩一边肯定自己。

“是嘛——”蔡徐坤故意拖长尾音。

“好好坐你的车吧!”朱正廷狠狠地打了蔡徐坤一巴掌。

“嘶~”蔡徐坤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没事吧你。”朱正廷看他一脸扭曲,心里有些慌。

我是不是打的太重了?

他好像很痛的样子。

平常揍李权哲的时候明明更用力啊,他都没喊痛。[ 李权哲:我怕我要是喊痛你会再送我一个疗程。:) ]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走神,悄悄凑近。

迅速亲了朱正廷脸蛋儿一口,然后坐回座位,一脸正经的看着窗外。

朱正廷刚转回来的思绪又被他这一出弄的灵魂出窍。

蔡徐坤偷偷看他一眼,看他呆呆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要死啊!”朱正廷猛地回神使劲儿给了蔡徐坤一巴掌。

“哈哈哈哈,”蔡徐坤一边笑一边锤马车壁,“哈哈哈,正廷,你太可爱了。”

“我不可爱!”朱正廷严肃地强调。

“是是是,你不可爱。”三重肯定表否定。

“我不可爱!”朱正廷又强调了一遍。

“是,你不可爱,”蔡徐坤坐直身子,看着朱正廷正经的表情一个没忍住,又笑了出来,“哈哈哈哈。”

“我!不!可!爱!!!”朱正廷在蔡徐坤耳边大吼。

蔡徐坤的耳朵被吼的有些嗡嗡地。

朱正廷气呼呼地做到了马车的另一头。

“正廷。”蔡徐坤扒拉扒拉朱正廷的手。

‘啪’

手被打开了。

“嘶~”手都红了。

这次苦肉计不管用了。

蔡徐坤自知理亏,尴尬地摸摸鼻子,坐了回去。

之后一路上两人就这么一直沉默着。

然而两位的内心戏还是很丰富的。

‘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快哄我’

朱正廷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蔡徐坤

‘在不哄我就不理你了’朱正廷

‘黄明昊那个臭小子,尽支些损招’蔡徐坤(黄明昊:excuse me?黑人问号脸)


‘怎么还不哄我’朱正廷


‘他好像真的生气了,我是不是要凉’蔡徐坤





“伯爵大人,正廷少爷,我们到了。”车夫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呼——”

“呼——”

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终于到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