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天亮了③

蔡·吸血鬼伯爵·徐·神出鬼没·坤


x

朱·吸血鬼猎人·正·胆大心细·廷

私设

ooc

一样的xxj文笔

一样的逻辑

今天没有作业

考得不错的我~\(≧▽≦)/~











“臭流氓!”朱正廷脸涨的通红,不是气的,是羞的。


“我怎么了。”蔡徐坤无辜地眨着他那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朱正廷死死瞪着蔡徐坤,就是眼前这个道貌岸然的家伙刚刚悄悄的挠他手心,痒痒的。


“不要脸。”朱正廷气呼呼的,脸鼓得圆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只生气的兔子,要是有耳朵估计都竖起来了。


“我只对你不要脸。”蔡徐坤一只手摸着下巴,对朱正廷挑了挑眉。


“你个臭猪。”朱正廷气急败坏地跺脚。


“乖,”蔡徐坤摸摸朱正廷的脑袋,嗯,绒绒的,很舒服,“一会儿带你出去玩儿。”


蔡徐坤眯了眯眼。


“哼!╭(╯^╰)╮”朱正廷竖起的耳朵耷拉了下去。


“你谁啊,我为啥跟你出去玩儿。”朱正廷把脑袋转向另一边。


“我是蔡徐坤啊。”蔡徐坤在他耳边说。


温热的气息让朱正廷的耳朵尖变得有些红。


“你…”朱正廷迅速转过头。


不过蔡徐坤已经站了回去,还递给他一盘蛋糕,笑的迷人。


“噢,伯爵大人好帅啊!”旁边的几个迷妹小声尖叫。


蔡徐坤向她们眨了眨眼。


“伯爵大人看我了!”


“看的是我好吗!”


“啊啊啊啊,只有我关注伯爵大人朝我抛了个媚眼吗?”


姑娘们被迷的神魂颠倒,七荤八素。


朱正廷冷眼看着这一切。


哼╭(╯^╰)╮,臭流氓。


“我才不去勒。”朱正廷赌气地戳着盘子里的蛋糕。







(远处假装欣赏风景的范丞丞和黄明昊


‘别呀,蛋糕是无辜的,叉下留糕啊!’范丞丞悲伤地咬着小手帕.·´¯`(>▂<)´¯`·.


‘宝贝,干得漂亮,一定要记住我教你的,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黄明昊默默地握拳٩(ˊvˋ*)و)






“啊~”蔡徐坤一脸可惜的用手扶着额头,“那就没人可以欣赏我前几天请到的费列罗夫大师做的甜品了。”用手遮着悄悄地看朱正廷。


朱正廷突然站得笔直,开始头脑风暴。


‘费列罗大师啊,多少钱请都请不动的啊!’


‘大师的作品,尝一口就人生圆满了啊!’


‘丝滑的巧克力,绵软的蛋糕,香浓的慕斯,酥脆的拿破仑千层酥…’


不对。


朱正廷突然警惕地看了眼蔡徐坤。


那个流氓用手遮住了脸,看不清表情。


嗯……


朱正廷在美食和立场之间进退维谷。


“唉!真是可惜大师了,他才告诉我他新做了几道甜品,想找人尝尝呢。”蔡徐坤装模作样地叹气。


朱正廷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被彻底冲垮。


“嘭”


朱正廷猛地一拍桌子。


“我去!”


“那就说好了。”蔡徐坤抬头看他,笑的像只狐狸。


……


朱正廷突然有些害怕。


怎么感觉后背凉飕飕的呢。


“我…我现在说不去了还来得及吗?”


“费大师…”蔡徐坤又扶住额头。


“别,什么都别说了,明天九点,不见不散。”朱正廷眼神坚定。


“好,那我明天来接你。”蔡徐坤放下酒杯。


走到朱正廷面前,牵起他的一只手,轻轻地啄了一下。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蔡徐坤抬起头冲朱正廷笑了笑。


朱正廷被他的笑容晃得头晕目眩。


“那明天见了,小可爱。”蔡徐坤走了。


“怎么了,正廷,”招呼完的毕雯珺一过来就看见自己的弟弟脸蛋通红,“你很热吗?”


“啊?”朱正廷有些懵地回过头。


“你的脸很红。”毕雯珺指了指他的脸。


“嗯?”朱正廷用手摸摸脸,发现脸烫得吓人。


“啪啪”


朱正廷猛地拍了两下自己的脸。


毕雯珺被他的骚操作整的有些愣。


“没事,就是有点热。”朱正廷捂着脸,“我出去吹吹风。”跑了出去。


“欸!”毕雯珺伸手。


弟弟你的蛋糕不要了吗?


毕雯珺看着桌子上被戳的稀烂的蛋糕叹了口气。


“唉——”脑瓜子疼。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