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寻见④

高岭之花天师坤X傻不拉叽皇子正

ooc


私设


短小精悍(并不)




距离祭典还有一个月。


蔡徐坤渐渐开始忙得脚不沾地,左叶跟在后面也是忙得无暇顾及其他事,连日常挑衅朱正廷都放弃了。


在路上遇到只是点个头就匆匆掠过,连个不屑的眼神都给不了。


朱正廷的追爱计划暂时搁浅,只好每天找两个弟弟瞎混。



御花园小道

“你最近怎么都和我们待在一起啊,你的蔡徐坤呢?”黄明昊一摇一摆地晃着扇子。


“祭典就快到了,他才没时间和我搅和在一起呢。”朱正廷长叹一口气。


“你可以让你父皇给你找点事做,那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接近他啦。”范丞丞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地上的石子儿。


唰。


朱正廷和黄明昊齐齐转头看向范丞丞,用一种复杂且深沉的目光注视着他。


“你…你们干嘛,我卖艺不卖身的。”范丞丞双手捂胸。


唰。


朱正廷和黄明昊对视。


‘我还以为他变聪明了。’朱正廷。


‘看来只是错觉。’黄明昊。


嗯。


两人点点头。


“怎…怎么了。”范丞丞挠挠后脑勺。


“没事,就是感叹你长大了。”朱正廷摸摸他的头。


“聪明了。”黄明昊摸摸他的头。


“懂事了。”朱正廷继续摸摸他的头。


“知道为哥哥着想了,”黄明昊手突然顿住,“范丞丞,你脑袋是不是变大了。”


“嗯?”沉浸在虚假吹捧里的范丞丞没反应过来。


“看来你脑子的装的东西真的变多了啊。”黄明昊摸摸下巴。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范丞丞一脸懵逼,真是令丞头大。

采纳了范丞丞的建议后,朱正廷迅速行动起来,在皇帝陛下那里撒泼打滚名正言顺地要来了一个闲职,这样就可以天天跟着坤坤啦!


从养心殿出来的朱正廷神清气爽,哼起了小曲儿。


“今天是个好日子~”


晚上

“坤坤~”朱正廷飘进了万瑰殿的书房。


“正廷。”坐在桌前的蔡徐坤抬头看了他一眼,把手边的点心递了过去。


“我找父皇要了个职位,这样我就可以帮你啦!”朱正廷接过点心,趴在桌边。


“那谢谢你了。”蔡徐坤弯了弯嘴角,摸摸朱正廷的头。


“嘿嘿,不用谢,咱俩谁跟谁啊!”朱正廷拍拍胸脯。


“谁跟谁啊?”蔡徐坤眼里闪过一丝戏谑。


“呃…”朱正廷手卡在半空,然后像泄气的气球蔫儿,“当然是朋友啊。”抓了块点心就往嘴里塞。


“嗯,朋友。”蔡徐坤淡淡地笑了笑。


朱正廷抬头看他。


眼前的人嘴角噙着一抹浅笑,月光淡淡地撒进眼里,好像有水波流转。


朱正廷呆住了。


“正廷,你帮我磨墨吧。”蔡徐坤收回视线。


朱正廷没有动。


“正廷?”蔡徐坤抬头发现朱正廷一动不动眼神呆滞,“噗嗤,点心都吃到脸上了。”伸手要抹掉那块残渣。


“嗯?”朱正廷看着面前伸来的手下意识往后躲,“咳,咳咳咳。”被没咽下去的点心噎住了。


“来,喝口水。”蔡徐坤眼神暗了暗,递过水杯接着帮他顺背。


“咳,谢谢。”朱正廷连忙接过水杯。


“不用。”蔡徐坤坐回位子又开始检查祭典章程。


过了好一会儿。


“坤坤你还要看多久啊。”朱正廷倦意渐起,眼皮子开始打架。


“还有一会儿,你要是累了就先回去吧。”蔡徐坤看他困得不行的样子皱了皱眉。


“不不不,不用,我再坐一会儿。”朱正廷强打起精神,连忙摆手。


“那你要是坚持不住了就去塌上休息休息。”蔡徐坤拍了拍朱正廷的头。


“嗯,那我去休息一会儿,你也歇一会儿。”朱正廷揉了揉眼睛。


“嗯。”

朱正廷没想睡着的,但是困意上来了,挡也挡不住。


“真让人操心。”蔡徐坤拿了条毯子盖在朱正廷身上,掖好被角,又继续挑灯夜读。


“坤坤。”朱正廷翻了个身。


“嗯,我在。”



隔天早上

朱正廷是被早餐的香气勾起来的。


“是小馄饨嘛?”朱正廷的声音软软的。


“嗯,快把脸洗了来用早膳。”蔡徐坤递给他一块脸帕,帮他整了整衣服。


“噢。”朱正廷胡乱的擦了擦脸就要坐上饭桌。


“回来,”蔡徐坤把他拉回洗脸盆前,“洗干净了。”


“哦。”朱正廷不情不愿地拿起脸帕,“这样可以了嘛。”


蔡徐坤看着眼前软乎乎的人,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


“可以了,去吧。”

清晨的阳光洒进院子里,轻轻地勾勒着一幅美好安宁的画面,两个俊美的男子坐在院子里,悠闲地吃着早餐,彼此的眼里全是对方的影子。

多年之后,朱正廷想起这时,对蔡徐坤说:“你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吗?”


“想什么?”


“我在想,你的眼睛为什么那么好看啊。”


“因为里面有你啊。”



左叶:所以师哥你把我打发去山上就是为了这个吗?呵,男人。







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rǒ ̄)

最近作业真的敲级多啊┭┮﹏┭┮


我不是故意不更文的,希望你萌原谅我T^T


所以只要我消失了,不要怀疑,我正在和作业进行殊死搏斗。


不逼逼了,我背单词去了,叭叭(´ー`)y━~~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