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寻见⑥



私设


ooc


xxj文笔

在文中的世界里恋爱自由哦


不拆散男男女女男女的(◔◡◔)





郊外桂花林。

树林里尽是桂花缱绻馥郁的芳香。飘落在地上的花铺成一条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发出极微细极的声响。

在花开得最盛最密的一棵树下摆着一张小木桌子,上面摆着一个白玉壶和两个小碟子。桌边坐着两个谪仙一样的男子,风格不尽相同。

一个一身霜色锦袍,披着件梨花外袍,眼神淡漠。另一个身着雪青色直襟长衣,上面点缀着几朵雪莲,脸上挂着温柔的笑。

“坤坤,你可知道这都城里最漂亮的人是谁?”朱正廷有些醉了,眼睛微眯着,嘴里说着胡话。

“谁啊?”蔡徐坤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眼前的人儿,脸色酡红,双眼水朦朦的,笑得灿烂。

“你猜!”朱正廷伸出一根手指在蔡徐坤眼前晃。

“是正廷吗?”蔡徐坤好笑的抓住他乱晃的爪子。

“嗯~”朱正廷抽回手指摇摇头。

“那是谁啊~”蔡徐坤用哄小孩子的语调问。

“当然是…”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眼睛亮亮的。

‘咚’

朱正廷突然一头栽在桌子上。

蔡徐坤被他这一出整的愣住了。

“唉——”蔡徐坤长叹一口气,过去把他扶起来,靠在树下。

这时拂过几阵风,树上的花散落下来,落在朱正廷的脸上,蔡徐坤盯着他脸上的花微微出神,然后鬼使神差地,慢慢的亲了上去。

“唔…”朱正廷突然动了动头。

蔡徐坤吓的一激灵,猛地直起身。

“嘿嘿,坤坤最好看了……”朱正廷呢喃了几句。

呼。

蔡徐坤长舒一口气。

原来是在说梦话。

“你最好看,在我心里你最好看。”蔡徐坤轻轻的说,把那朵花捻起放进了腰间的荷包里。

稳稳地抱起朱正廷,朝桂花林外走去。






朱正廷又梦到那个小男孩儿了。

他们一起坐在山崖上,星星很亮。

“正廷哥哥,你知道天底下最好看的人是谁吗?”小男孩回头看他。

“坤坤,坤坤最好看了!”朱正廷回答他。

小男孩儿的影子像雾一样飘散了。

场景换了换,朱正廷站在一个吵杂的市集里。

“正廷哥哥,你要好好拉着我,千万不能走丢了哦!”小男孩儿紧紧抓着朱正廷的手。

“是你要好好跟着我吧,我才不会走丢呢,我已经是大人了!”朱正廷反驳他。

“嗯,是我要好好跟着你,正廷哥哥。”小男孩儿拉着朱正廷穿过人群。

“喂,你是谁?”朱正廷拽了拽小男孩儿。

“你到底是谁啊!”朱正廷有些气恼地跺脚。

“正廷哥哥……”朱正廷看见小男孩的脸渐渐清晰。

“我是坤坤啊!”小男孩开心地笑了。






“正廷哥,正廷哥!”黄明昊使劲儿摇晃朱正廷的肩膀。

“嗯,怎么啦?”朱正廷揉揉眼睛。

“什么怎么了,还有一天祭典就要开始啦!”黄明昊有些头疼。

“啊?”朱正廷还有点懵。

“我说正廷哥啊,你是把脑袋都睡傻了吗?”范丞丞有些无语。

“祭典就要开始啦!”黄明昊在朱正廷耳边大喊。

朱正廷终于清醒了过来。

“什么?快开始了?”朱正廷突然有些心悸。

“对啊。”黄明昊乖巧地点头。

“那怎么没有人叫我?”朱正廷有些疑惑。

“你父皇说什么你生了重病,要好好休养,就没让人通知你。”范丞丞回答他。

“还好机智如我,想你昨天还那么精神,怎么可能一下就重病不起了呢,”黄明昊挺起胸脯,“当机立断,拉着丞丞就来找你啦!”

“父皇为什么这么做?”朱正廷有些不明白。

“别说你,我和丞丞都被禁足了,我俩还是偷偷跑出来的。”黄明昊有些气愤。

“现在哪是说这些的时候,赶紧走吧,一会儿赶不及了。”范丞丞催促道。

朱正廷迅速起身穿好衣服,领着他们赶去了廊山。

廊山的结界只在祭典当天开启,届时百姓们都会在山下朝拜。

去廊山的路程一般要两天,朱正廷他们硬是在前一天傍晚赶到了廊山。



风把地上的黄叶卷向远处,秋蝉的嘶鸣显得有些凄凉。

半山腰上关卡旁的树丛里。

“正廷哥,我们怎么进去啊。”范丞丞有些急躁地走来走去。

“你急有什么用啊,有本事你飞进去啊!”黄明昊被他晃得头晕。

“嘘——”朱正廷突然蹲下,朝他们俩招手。

“怎么了?”黄明昊和范丞丞悄悄地挪过去。

“你们看,那里有队巡逻的士兵。”朱正廷指着树丛那头的人影。

“那赶紧躲起来啊,还看什么看!”范丞丞转身准备跑路。

“你傻啊,”朱正廷把他拉回来,“我们去把他们的衣服抢来不就可以混进去了吗?”

“噢,对哈!”范丞丞傻兮兮的笑。

“笨蛋。”黄明昊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树林那头的巡逻队突然感觉背后凉凉的。

“嘶,今天天气真冷,赶紧巡逻完回去吧。”巡逻兵甲

“一会儿祭典就开始了,我可不想错过。”巡逻兵乙

“嗯嗯,快点快点。”巡逻兵丙

“咳咳。”

巡逻兵们回过头,看见一个仙子站在自己的面前,温柔的笑着,说:“抱歉,我可以借下你的衣服吗?”

“啊?”巡逻兵们沉溺于朱正廷的美貌无法自拔。

“我可以借下你们的衣服吗?”朱正廷皱眉不耐烦地说。

“可…可以。”巡逻兵甲下意识地回答。

“那谢谢你了。”朱正廷朝黄明昊和范丞丞一挥手,两人就摩拳擦掌地走上前去,扒光了巡逻兵们。

“换好了吗?”朱正廷转身问弟弟们。

“搞定!”

“那赶紧走吧。”

朱正廷三人挥挥衣袖带走了衣服,留下了巡逻兵们在萧瑟的秋风中瑟瑟发抖。

“啊…啊啾!”










今天体育课把腰给闪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