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苹果酒🍒

被作业束缚的xxj选手

寻见⑤


高岭之花天师坤X傻不拉叽皇子正


ooc

私设

xxj文笔


开心就好(๑❛ᴗ❛๑)









都城的秋雨落了几阵,天也凉了几分,树上的叶子被打得零零散散,稀稀拉拉地挂在树梢上。


郊外一座院子里。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的天气是真的冷了,”左叶急急忙忙进门关上窗,“师哥…”

左叶一回头就看见一座煞气很重的移动小山包和一个比女人还漂亮的男子坐在屋里。你问左叶怎么认出他是男的?就他那口东北老爷们儿的大碴子口音,要是个女的我就给您跪下。

“小叶子回来了啊。”周锐回头瞅了左叶一眼。

我球球您老闭上嘴叭,不要破坏您神仙一样的形象啊,左叶心中捶地。

“锐哥。”左叶走上前去。

“哈哈哈,小叶子你长这么多年也没有变高嘛!”一米九几的傻大个站起身抬手用力地拍左叶瘦弱的小肩膀。

“噗——”左叶被拍得呛出口水。

“凡哥,你轻点儿,我的小身板可比不上军营里的那些糙汉。”左叶逃脱卜凡的钳制。

“师哥,这是灵超从江南寄来的。”左叶从怀里掏出一个黄皮信封。

蔡徐坤接过信封,拆开来,里面只有三个字。

‘起风了’

蔡徐坤把信件放进香炉里烧了,站起身打开了刚刚关上的窗户。

呼。

清凉的风把他吹得清醒了几分。

“起风了,还有真是有些冷了呢。”蔡徐坤拾起一片落在窗框上的黄叶。

“坤儿,最近营里那位有些动作,你看……”卜凡皱皱眉。

“就这鸡毛蒜皮的事就不要上报了,坤坤没那闲功夫给你一件件扒拉,”周锐嫌弃地挤开卜凡,“那些破事你就问问岳岳,他能处理。”把蔡徐坤从窗前拉开,关上了窗。

“凡哥,军营里就交给你了。”蔡徐坤眉眼间尽是疲惫。

“坤儿,要是累了就休息休息吧。”卜凡有些心疼。

‘你说些什么鬼话呢’周锐斜瞪了卜凡一眼。

‘我这不是关心他嘛’卜凡委屈。

‘闭上你的嘴吧’周锐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没事,我还撑得住。”蔡徐坤朝他们安慰的笑了笑。

“坤坤,哥哥们一直都在。”周锐拍拍蔡徐坤的肩膀。

“这么久以来谢谢你们了。”蔡徐坤拍拍周锐的手。

“说什么浑话呢,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更何况当初师叔,嗷!”卜凡跳了起来,“周锐你干嘛掐我!”

死大个儿。

周锐没理他。

“那你忙吧,注意休息,我们先走了,有事就使唤小叶子或者叫我们一声,别老自己傻跑。”周锐拽着卜凡就往外走。

“坤儿,哥哥先走了啊!”卜凡挥舞着双手。

“嗯。”蔡徐坤笑着看他们离开。

“师哥,你……”左叶有些担心。

“把我的外袍拿来,我要出去一趟。”




朱正廷偏殿


“怎么样,你最近和你那位天师怎么样啊。”黄明昊坐在椅子上怀里抱着一只灰白相间的猫。

范丞丞伸手想摸摸,被黄明昊拍掉了。

委屈巴巴。

“坤坤他很温柔啊,昨天我们还一起用午膳呢。”朱正廷沉溺在幸福的海洋里。

“哟,那说明你有戏啊!”范丞丞一下坐直。

“是吗?”朱正廷有些不自信。

“那是当然,我看他看你的眼神都温柔得能掐出水来。”黄明昊用戏弄的目光看着他。

“去你的。”朱正廷白了他一眼。

“欸说真的,我觉得坤哥他对你挺好的。”范丞丞今天也在努力的助攻老大。

“但我总觉得他好像有点……”朱正廷话说了一半。

“有点什么?”范丞丞身子向前倾。

“正廷。”蔡徐坤迈进屋子里。

“坤坤,你怎么来了!”朱正廷开心地迎上去。

“我来找你出去走走,你不是劝我休息休息吗,我朋友说郊外有一处桂花林,花都开了,就想着寻你一道去看看。”蔡徐坤给他拉了拉衣领。

“好啊好啊,我们这就走吧!”朱正廷兴奋地拉着蔡徐坤就往外走。

“外面凉,去换件厚点的衣服吧。”蔡徐坤把他拉回来。

“那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朱正廷像只快活的小鸟飞了出去。

朱正廷一走远,蔡徐坤的脸马上就冷了下来。

“老大,你这是免费请我们看了出变脸戏法啊!”范丞丞饶有兴趣地看着蔡徐坤。

“臭小子,看来你最近是太闲了。”蔡徐坤走到他旁边坐下。

“坤坤宝贝,你家正廷好像对你的态度不太满意呢。”黄明昊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汀宝,舒服得它喉咙里发出“呼噜噜”的响声。

听到这个称呼蔡徐坤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自从和黄明昊认识之后,这混小子对自己的称呼是一天换一个,一个比一个亲昵,一个比一个没大没小。

“我什么态度啊。”蔡徐坤睨着他。

“我总觉得他有点……”黄明昊造作地学着朱正廷刚才的样子。

“噗嗤。”范丞丞把刚喝进去的茶喷了出来。

“坤坤,我们走吧!”换好衣服的朱正廷在门口叫。

“来了,”蔡徐坤起身走出去,“丞丞,我听说范老爷子前几天上皇帝那儿给你说了门亲事。”撂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什么!!!”范丞丞一脸惊恐。

黄明昊的手指猛地收紧。

“喵!”被揪疼的汀宝炸毛抓了黄明昊的手一下,从他的腿上跳下跑了出去。

“嘶——”黄明昊的手马上就显出几道血印子。

“没事吧!”范丞丞急忙抓起他的手。

“没事,请太医看看就好。”黄明昊勉强地笑了笑。
















今天上木工课我感觉我撑起了整个世界。


原本在路上还说今天不锯木头了,因为腰伤严重,结果转眼就被迫挑起了生活的重担。_(´ཀ`」 ∠)__


妹纸们都觉得我男友力max,说什么有我就不需要男朋友了。


我觉得我完全可以一个人过一辈子。


┐(´-`)┌


评论

热度(23)